55
544
599
温村元老
kidddd 发表于 2018-4-7 11:39 市区一直按照限速标准加10码,目前一直没事,记得摄像还是警察查超速都是容许10码的超出的。 跑高速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fallinout 发表于 2018-4-7 11:24 福满楼那个路口绝对有毒!!
17
575
592
serima 发表于 2018-4-7 11:51 感觉你们说的都是往学校开的方向吧,也就是福满楼对面吧,福满楼那一块摄像头拍不到啊
69
647
716
27
831
858
vVv 发表于 2018-4-8 14:05 学校区限速30你开40试试。。。
kidddd 发表于 2018-4-8 14:40 社区是40到50,学校,感觉也有开过40……不过也没走过几次学校,而且我一般都是超速10码以内,基本就算压 ...
7
254
261
ethanren 发表于 2018-4-6 22:41 宜家哪个位置呢 ? 朋友
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8-4-8 15:44 温尼伯一群**司机,不知道谁给他们发的驾照
vVv 发表于 2018-4-8 14:53 我开34被拍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温尼伯站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GMT-5, 2026-6-26 21:14 , Processed in 0.076533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Gzip On.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