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尼伯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搜索
热搜: 接送 租房
楼主: 352382949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谈一下在温村开了一年车的感受

[复制链接]

55

主题

544

帖子

59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9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7 14:21:58 | 只看该作者
kidddd 发表于 2018-4-7 11:39
市区一直按照限速标准加10码,目前一直没事,记得摄像还是警察查超速都是容许10码的超出的。

跑高速一 ...

g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544

帖子

59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9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7 14:22:45 | 只看该作者
fallinout 发表于 2018-4-7 11:24
福满楼那个路口绝对有毒!!

是的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575

帖子

592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2
23#
发表于 2018-4-7 14:45:35 | 只看该作者
serima 发表于 2018-4-7 11:51
感觉你们说的都是往学校开的方向吧,也就是福满楼对面吧,福满楼那一块摄像头拍不到啊

我两次罚单一次右拐没停,还有次超速,还有次怼前面车全是在这个路口,真想把它炸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647

帖子

716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6
24#
发表于 2018-4-8 15:05:03 | 只看该作者
kidddd 发表于 2018-4-7 11:39
市区一直按照限速标准加10码,目前一直没事,记得摄像还是警察查超速都是容许10码的超出的。

跑高速一 ...

学校区限速30你开40试试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831

帖子

858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58
25#
发表于 2018-4-8 15:40:30 | 只看该作者
vVv 发表于 2018-4-8 14:05
学校区限速30你开40试试。。。

社区是40到50,学校,感觉也有开过40……不过也没走过几次学校,而且我一般都是超速10码以内,基本就算压着限速略微偏上几码,我觉得我是警察不会放着那么多超速抓一个超速几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647

帖子

716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716
26#
发表于 2018-4-8 15:53:32 | 只看该作者
kidddd 发表于 2018-4-8 14:40
社区是40到50,学校,感觉也有开过40……不过也没走过几次学校,而且我一般都是超速10码以内,基本就算压 ...

我开34被拍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54

帖子

261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61
27#
发表于 2018-4-8 16:04:12 | 只看该作者
ethanren 发表于 2018-4-6 22:41
宜家哪个位置呢 ? 朋友

在宜家边上90路南向,是移动的,运气不好还有警察开罚单,常常有人在那路中央举牌,说有测速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544

帖子

59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9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8 17:07:32 | 只看该作者
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8-4-8 15:44
温尼伯一群**司机,不知道谁给他们发的驾照

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544

帖子

59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99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8 17:07:45 | 只看该作者
国家主席 发表于 2018-4-8 15:44
温尼伯一群**司机,不知道谁给他们发的驾照

因为这边换驾照容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831

帖子

858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58
30#
发表于 2018-4-8 18:11:29 | 只看该作者

好吧,那就算校区比较严格,我在福满楼那个路考,pembina 60限速的路上每天来回,一直在60到70的范围,从来没吃过超速罚单,当然我也没闯过红灯,也许那个摄像头只是负责拍闯红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温尼伯站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-5, 2026-6-26 21:14 , Processed in 0.076533 second(s), 48 queries , Gzip On.
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