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尼伯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搜索
热搜: 接送 租房
楼主: 温88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曝光黑心私厨!!超级恶心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150

帖子

15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59
31#
发表于 2017-12-1 22:26:51 | 只看该作者
一鸡的餐我一直有在点,除了对于我这个广东人来说难以承受的辣度以外没吃出过啥问题啊,昨天的香锅也点了,很好吃。估计楼主是吃了别的东西吃坏肚子/同行无脑黑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8

帖子

17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79
32#
发表于 2017-12-1 22:38:00 | 只看该作者
揪咪。 发表于 2017-12-1 21:22
这么算其实有点以偏概全了,毕竟又不是只卖土豆丝,只是拿这个打比方。

你再拿别的菜我给你算算,我什么都不清楚,肉菜价格我天天在看。
网络无聊,玩玩而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6

帖子

79

积分

常驻温村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79
33#
发表于 2017-12-1 22:42:49 | 只看该作者
温尼伯一陈浩南 发表于 2017-12-1 21:38
你再拿别的菜我给你算算,我什么都不清楚,肉菜价格我天天在看。

您好,柴米油盐酱醋茶都需要钱,水电暖也需要钱,打包盒也需要钱,还需要给送餐小哥工资,还有汽油的钱,车损,车耗,还需要时间准备,做菜也需要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8

帖子

17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79
34#
发表于 2017-12-1 22:52:00 | 只看该作者
南区一 发表于 2017-12-1 21:42
您好,柴米油盐酱醋茶都需要钱,水电暖也需要钱,打包盒也需要钱,还需要给送餐小哥工资,还有汽油的钱, ...

哈哈,别人开店的也就十多元一个菜,还能做到60%的毛利,还要交房租不见得别人做不下去。你说你没有钱赚,骗别人可以,骗个以饮食为业的人笑笑就算了!
网络无聊,玩玩而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6

帖子

79

积分

常驻温村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79
35#
发表于 2017-12-1 22:55:07 | 只看该作者
温尼伯一陈浩南 发表于 2017-12-1 21:52
哈哈,别人开店的也就十多元一个菜,还能做到60%的毛利,还要交房租不见得别人做不下去。你说你没有钱赚 ...

哈哈,我一个菜要给外卖小哥3$,还不算汽油,不算其他,您觉得钱是天上掉下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6

帖子

371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71
36#
发表于 2017-12-1 23:08:33 | 只看该作者
上吐下泻除了可能是因为吃了生食或者食物不干净,同时也有可能是很多其他病症的症状反应。例如cancer,tumor,肝病,stomach flu,或者是从其他地方接触到病毒细菌等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4621

帖子

4663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663
37#
发表于 2017-12-2 11:19:16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百分之200的净利润和你有什么关系呢?认为不是同行搞事情。可能是最近帖子里的私厨太火了,冲击到华人饭店市场的利益(送餐和堂食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4

帖子

36

积分

温村新人

Rank: 4

积分
36
38#
发表于 2017-12-2 13:59:28 | 只看该作者
南区一 发表于 2017-12-1 20:40
我昨天我一共卖了300$,只是买菜220,来回买菜油钱,送餐油钱,要给外卖小哥工资,水费,电费,调料,人工 ...

你买菜可以做多少顿菜怎么不说呢 既然这么累 赚钱不多的买卖你也不会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823

帖子

858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858
39#
发表于 2017-12-2 14:46:23 | 只看该作者
同行嫉妒,鉴定完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89

帖子

196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96
40#
发表于 2017-12-2 15:11:01 | 只看该作者
电暖都要算在里面,那岂不是点外卖的还得付你家的hydro费?车损算在里面,那也就是说你送餐撞了,还得找客户报保险?车耗算在里面,那岂不是你去做保养客户还得给你报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温尼伯站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-5, 2026-6-25 17:55 , Processed in 0.098353 second(s), 53 queries , Gzip On.
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