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尼伯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搜索
热搜: 接送 租房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豆腐汤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有谁知道曼大奖学金怎么申请的吗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119

帖子

141

积分

温村达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20 15:05:43 | 只看该作者
LQ7485 发表于 2017-1-20 00:13
我刚刚拿到offer 入学自带一个奖学金 5400刀 因为gpa超3.0 好像有这个就不能再申请其他的助学金了

你应该超过4.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温尼伯站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-5, 2026-6-27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81704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.
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