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42
46
温村新人
yulu 发表于 2016-12-9 19:31 四月才到温尼伯,有相同房子介绍不嘛
使用道具 举报
10
96
106
温村达人
华子为何这么帅 发表于 2016-12-9 19:34 到时候可以住这个楼啊 应该会有房子的 直接上他的网页给manager打电话就好
yulu 发表于 2016-12-9 19:44 现在在国内的,对那边不熟悉,请问这个地方位置离曼大近吗?你提到的网页能发一个嘛(不方便的话加个微信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温尼伯站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GMT-5, 2026-6-25 12:35 , Processed in 0.101382 second(s), 46 queries , Gzip On.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